close
拿到SII快兩個星期
每天總是拿著手機在Android Market或是Samsung app store尋找好玩又有趣的app
時下當紅的Angry Birds和Birzzle 這些可愛的小遊戲是生活的調劑品
但是我還發現有一些對於生活非常實用的app唷

今天先和大家分享三個
希望能讓大家生活更加的美好~


第一個是我在Android Market發現的記帳軟體
AndroMoney
對於想要知道自己的錢到底花去哪的人來說 真的是非常非常實用的軟體
因為這個app裡面有許多內建的選項 讓大家可以輕鬆的紀錄錢花到哪裡去
除了預定的選項之外 還可以自己新增選項
在寫花費的時候 也可以附上圖片 變成一份精美的帳本喔

當然囉 花錢是要建立才有財源的基礎上
在收入方面 也有許多選項讓大家選擇
舉凡是

如果大家的用錢的習慣很多元的話
這個app也提供了三種以上的收入/支出戶頭方便大家做紀錄

更貼心的是
他有幫忙控制預算的功能
如果有在做財務計畫的人 可以使用預算功能
還可以自行設定提醒的功能 讓大家可以好好的管理自己的荷包喔


第二個也是Android系統通用的app
這個app有點令人害羞
他叫便便日記

如果有上廁所的時間不太固定 甚至是有便秘傾向的人 超級推薦使用這個app的
首先呢 當然是要有產出才能夠有紀錄啦
在紀錄的時候 可以選擇顏色和形狀 當然 最重要的是時間!!
可以自行設定提醒的時鐘 如果超過多久沒有產出的話 他就會提醒你 該去愛一下馬桶了~

時常保持腸道的清潔是很重要的喔!
希望大家都能夠有乾淨又健康的肚肚~


最後一個呢 是我個人覺得很可愛的app
但是目前我只有在Samsung app store上發現他 android market裡面還沒有
Hello Color Pencil
我是一個很喜歡塗鴉的人 這是到目前為止我覺得下載到最好用的手機畫圖繪圖軟體
使用它之後 我真的覺得我的人生變得很colorful
在捷運上都拿著手機在畫圖

在紙的方面呢 五種顏色的畫紙 還有八種塗色的圖
工具方面 有六種工具 色鉛筆、簽字筆、彩色筆、水彩、油漆桶  和橡皮擦
塗色的圖都很可愛唷 很適合讓小朋友玩
大家也可以在上面隨興的作畫
我覺得畫出來的效果很不錯呢

剛下載之後
就躍躍欲試 畫了幾個圖

最後和大家分享一張今天畫的可愛的熊熊圖
希望大家都可以有colorful life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