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
2011
台北世界設計大展


















一開始想先介紹
5國際工藝設計展-跨界-共生


















不是因為我特別想介紹這館的哪個作品
而單純只是因為
我覺得這張照片看起來很厲害哈哈哈哈!!!!

但這館的概念我確實滿喜歡的
融合兩種不同領域的思考與事物
創造出一樣全新的生命
這種理念真的很吸引人,感覺是激發好創意的思維

當然我也不是甚麼專業人士
哈哈所以要介紹設計展其實也打不出個所以然
接下來就看圖說故事吧!







這一類,
基本上都是兒時回憶,滿可愛的
沒有騙人
我家真的有一台一樣的打字機
不信的人可以來我家驗機

















希望以後我家也有幾十台車可以這樣展示
紅車後面的根本就是狗仔














這張很明顯的就是台灣之光的系列
相信阿妹跟藍白拖在大家心中
都有佔著一個很重要的位置













這面牆超酷的!!
本來看不懂為什麼要投在這麼奇怪的牆面
但後來越看越有外太空的感覺
哈哈雖然也不知道作者是不是想表達這意思啦





很喜歡這個小活動
很純真很可愛……
有時候真的好希望
可以回到那任意塗鴉
恣意過生活的美好童年














這個不得不好好介紹一下
需要攀岩才能打卡的機器
是打卡上班的打卡,不是FB的打卡:)
希望我以後能上班攀岩下班高空彈跳!!!













成功征服打卡攀岩牆的勇士們














最後這張除了很可愛以外
也真的是我現在超需要的
拜託讓我的創意能像他一樣靈光不斷的乍現




哈哈我覺得最大的心得感想是
有Camera360和相格
就自以為很會拍照很會修圖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