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妹妹回來, 出去玩前,大家決定來吃家裡附近新開的貴族世家 (台北萬大路 )
不知道是不是我 lag 太久
我真的不知道貴族世家變得這麼漂亮豪華耶
用手機照還是這麼漂亮 我好愛



來到目的地時已經快兩點了,
還是有人在候位
不過等待時間不長
大概十分鐘左右就等到位置了




這是涼拌小菜的吧檯
我好愛他的豬耳朵
醃得很入味
這裡竟然還有無骨雞爪
但味道沒有很重, 我比較愛豬耳朵



飲料也有很多種選擇
有一般的飲料機
咖啡機
也有現調的飲料



今天來才發現原來這裡的貴族世家
有我超愛的"酥皮濃湯"耶
我非常喜歡酥皮濃湯
有他在我就覺得很划算
而且搶手的酥皮濃湯一沒了
服務生很快就會再補充
不會造成大家瘋狂搶的現象





當然也有熱炒部分
比較新奇的是右上圖現煮區域
這裡有放一些菜類和麵類
可以自己DIY現煮喔!!





炸物區吃起來就和一般的炸物一樣
沒有很特別
但是選擇也不少
一種吃一點也很開心
西冷牛排 NT 370
我覺得這個還好耶
肉質沒有沙朗的嫩
但我妹妹覺得蠻好吃的
檸檬鮭魚排 NT 330
分量十足
我覺得頗划算的





我的沙朗牛排 NT 320
肉質以價位來說很OK
畢竟來這裡像是到了吃到飽餐廳










甜點區也有很多選擇
但吃到最後已經戰力薄弱XD
根本吃不太下甜點了
 


 最後附上menu 供大家參考

---------------------------------   吃吃拍拍分隔線  ------------------------------------

[Android app 好好玩]

嗨又到了 android app 好好玩的時間
今天要介紹的是最近很愛用的相機app

Pixlr-o-matic



今天就以貴族世家的門口當作範本吧

首先點選app


選擇照片或現場照一張

選擇相片風格
(Salomon)
 選擇裝飾光源
(Street)
以及相片外框
(Nolarold)

噹噹噹!!! 一張漂亮的後製照片就完成囉:)))

貴族食記 + Android app 好好玩 打完收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