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laxy S2 升級2.3.5 到底好不好哩!? vs 輕薄手機殼私心分享

拿到Galaxy s2 的時候版本是2.3.3的,其實我用的已經很開心,
除了照像有聲音很尷尬以外,對我來說雙核心的他速度非常快
(都要比我的acer 4820迅速了啦><)而且非常滑順,我真的已經別無所求了!

  CIMG6120.JPG  
不過哩,我身邊的人最近開始升級2.3.5~又跟我炫耀有多好多好~
人總是欲求不滿的嘛...所以我也不小心心動了@@

不過秉持著實事求是的精神哩~我還是去做了一下功課,到底2.3.5好在哪呢?

首先,大家首推的不外乎省電了,畢竟智慧型手機又連網路一整天滑來滑去的~
很快就會沒電了,目前我的小嘎被我常常拿來收信、上課偷傳app、上marktet開發新遊戲的
大概是一天從早到晚上十點左右回到宿舍剛剛好的狀態~
但如果要拿來瘋狂玩遊戲、看網路電視應該是很快就掰了!

第二、就是機身背後比較不會熱了,現在要是玩遊戲玩很久後面真的會有點熱

第三、據說是網頁會更快速、觸控更靈敏,不過我同時也有看到相反的說法><

第四、看我同學的手機字體可以選擇,不在只有新細明體囉!不過也是適用英文的部分

第五、據說解決的相機友聲音的問題,but 我同學說沒看到@@

其他還有一些好處,不過對我個人來說是感覺不太有影響,來看看其他負面的說法吧!

讓我覺得最可怕的部分,

莫過於...反而會有lag的問題,變不順了!!!(傻....)

第二、有人出現紅中的問題(就是照向中間的地方顏色偏紅)

也有人說,不升級反而比較好比較好比較好!!!!? ..............凹烏

基於各有各的說法,所以以下就是優缺點匯整囉!



升級優點

升級缺點

1. 修正 Android 2.3.3 令手機耗電量大的 Bug

1.發生待機時自動關機的問題

2. 解決發熱問題

2.相機出現紅中

3. 相機似乎可以選無聲功能

3.相機快門聲消除似乎找不到!?

4. 流暢度、反應速度提升

4.反而出現lag、不順的問題?

5. 螢幕觸控更靈敏

5.升級後基本上一般人是無法自行降回2.3.3


結語:升級後省電減少發熱這是大家的共識,不過是否會產生奇怪的問題似乎就是看各人的運氣了,有人變得更順暢有人反而出現許多問題,所以最後還是要看各人的需求程度及對風險的趨避程度了”XD。當然,也有高手是可已升了不喜歡又降回來的!
替大家找到著個教學的文章,不過...就要看你是否是高手了!

 http://blog.yam.com/leo2016/article/42470019

大家有發現我的手機就算裝了殼還是好薄好薄嗎!?(而且還好輕)
接下來要和大家分享我的新寵超輕陶瓷手機殼: )
通常手機裝了殼之後就變厚重了,S2的輕薄就完全掩蓋住><
最近被我發現了超級可愛又輕又薄的陶瓷殼,話說他的觸感真的好好摸...>///<
這個是在新竹的NOVA 買的唷,

 



除了這個,還有我的新寵二號兔子手機套(不小心都是粉色...純粹只是巧合可愛!)
S2的螢幕真的很大,所以一般市面上的手機套很難塞了殼還塞得進去,
所以看到他而且就這麼嘟嘟好~ 好開心:) 手機套是在台南的FOCUS買的
兔子還有很多種表情唷!



打完收工:) 喜歡幫我分享或按讚吧!

arrow
arrow

    C.C.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